Friday, October 30, 2009

HAlloween之夜

晚上和kei,pik kaa和萱出去。
可是我們還沒去載萱,
他們要去jj買禮物給kei表姐。
沒走完就買了那個禮物。
真的浪費錢咯。哈哈
過后pik kaa要去去戲院看東西。
看看下我就去green box問東西。
那個人就告訴我旁邊那些是免費幫人化妝的。
我很想畫,就叫買他們畫。
pik kaa偷偷不要的,過后還是畫了勁和手。
我畫了一個女鬼樣,好恐怖哦。
kei就畫臉上疤痕。pik kaa的手超惡心。

正走著回家時,
有一個uncle還問他家人,
為什么我們留著血。
哈哈,夠好笑。

交了禮物,我們就去載萱。
萱的爸爸不在,所以我們就去bukit tinggi的station1。
如果萱有話就更完美了。
到了那里很多人看著我們。
還有一個uncle以為我眼睛真的流血。
就過來問我們。
我們也在那里拍照玩牌。
拍照的時候,我們很不爽廚房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