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做工第四天

又要做工了,很閑的咯。
今天有一個印度人的顧客說
“kalau rambut rosak boleh cari awak ?”
我只是介紹罷了咯,又沒有一定要他買,
講到free gift那里我說要玩game進洞,
又好像不爽這樣,走掉了。
說他好過買別個,sot的

今天我既然忘記帶電話,
人生中第一次忘記帶電話出門咯。
哈哈,有點不習慣,
叫媽拿給我他說沒出門。咳。
過后送飯給我吃才一起拿來。
和幾個aunty一起吃咯。談天

今天算不錯了,在兩點之前賣了七個,哈哈
可是又沒komisen拿的,
一來就直接來三四個customer,
幸好我處理得快,哈哈

薇今天也很不開心,
都是聽了一些不該聽得,
都說了,男人說的話不可以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