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累//

昨晚因为经痛。。所以天亮才可以睡得下去。。
真的超累的。。才睡几个小时不到。。
邻居和我说话,在睡下去的时候,
薇打来给我。。昨天约好要去pyramid了。。
虽然很累,可是不能放飞机。。
淇也是有去。我們今天去好像只是陪薇買明天的衣褲~
進到一間店,那個人一直介紹衣給薇。。
很難pit掉那個中國妹,我和淇就趁這個機合照。。
我也在2pm試了件衣。。
過后我們進h20,薇要買產品。。
看到洗身體的很香就拿來玩。。
洗了又香又滑~過后我肚子餓了。。
就去買超大雞排來吃。。怎知。。
最胃的東西出現在我們眼前。。
那個人竟然在挖牙齒。。幸好包裝給我們的是另個人。。
不然我們不知怎么吃下去。。
今天的時間都很趕。。
因為萱會來載我們。。所以載了淇回。。
我就回薇家幫她收拾衣。。
萱來了就載我們去琴家拿東西。。
過后去kp買零食和我的東西。。
還有萱去華家給他東西。。
在萱家,我們就各自去洗澡,薇幫萱洗和吹頭發。。
她也有幫我吹,好舒服哦~
過后,萱幫我們涂指甲油。。好漂涼咯。
我對我指甲也比較自卑的。。
我們說要睡了可是沒睡到。。

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他們就去弄面包。今天第一次在萱家過夜。。
我就去玩電腦一下。。我們又打算去睡時。。
還是沒睡,就玩3p自戀照。。
薇和萱的那張我好喜歡哦~
到了三點華就說在萱們口了。。
本來打算睡到三點的,幸好沒睡到。。
手忙腳亂的就搬東西上車。。
等華收拾好就出發了。。
過后不懂什么問撞自己人。。
到了那各地方。。真的很漂亮。。
我第一次來port dickson罷了..
因為一點才可以進房所以我們去吃先。。
也拍了些自戀照,吃完了沒事做就去海邊。。
那個水上潮到還蠻厲害的,一直噴水。。
在那里就談談天拍拍照這樣。。也玩咯。。
在那里很久也悶了每個人都很悶。。
就很想快點到一點下午。坐在椅子上真的好累。。
就在這睡一下。。整天沒睡了真的很累。。
進了房我們就下水游泳了。。
哈哈哈。。好久沒游泳了咯。。
萱腳抽筋了兩次。他當時的反應很好笑。。
Jose打到我耳環很痛,還哭了一下。。
耳朵都腫了。。回了房我,萱,薇就一起沖涼。。
你看我的我看你的。哈哈。。
沖好了就去吃kfc..在車上睡著了。。
很累。。想快點回房。。他們吃了過后去買晚餐吃。。
到了宿舍,我就去睡覺。。
哪里知道房外很吵。。萱就提議玩牌。。
過后我們又精神了起來沒睡了。。
玩了牌不久我們就玩一些游戲 ..
玩到很好笑。。當然也有些人不爽。。
晚上和薇萱走沙灘。。
過后回到家我們吃了東西就睡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