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凌晨回到家。

今天我也我也是睡到下午才起身。。
吃了東西后朋友就叫我去JJ看戲。。
月枝,yong seang 和一個人(忘了名字)
他們也教我駕車。。哈哈。。好爽哦。。
從我家駕去JJ..我們看『同門』。。
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去吃冰。。
月枝吃西瓜的,我吃奶茶的,YS吃巧克力的。。
我吃不完。。吃的時候還看到一只蟑螂。。
那個戲有點看不明白。。
晚餐就去BUKIT TINGGI吃。。
我当时好饿好饿~又累。。
所以整个人怪怪的~表妹也问我。。
饭菜来了,我吃完了才知道原来我第一个就吃完了。
看了鬼戏刚好开电脑的时候,
说要去喝茶。我就快点准备了。。
和Johson, 华,鸿,盛,伦,
Jose,大倡,薇等。
兜了很久才决定去asia cafe喝~
差不多四點多点这样才到家~
不过,薇明天就去Johor了。。
真有点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