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眼睛腫了

今天一起身就看到萱的媽媽了。
來拿東西給我,就和我媽談。
我還以為是媽的朋友,下去就看到她了。
就叫身她。不久她就走了,我就快叫他。
因為萱的Monopoly在我這里很久了。
哈哈,聽他說好像有幾年了。。

過后,我就去玩電腦了。。
玩到我很餓,不知為什么,
今天整天吃了還是很餓。。
打去問到工了,開心。
只做七天的,謝啦,珊。
我的眼睛不知道為什么腫了。
很難看也很痛也很癢咯。

下午的時候,感覺很累,
就去躺,躺躺下睡著了。
可是我還是有調鬧鐘起身來玩電腦。XD
洗好了頭就去吃了,
就奇怪為什么今天爸會叫我吃飯,
原來全部人都吃了,剩下我。
吃完了我就看戲一會兒,然后就去玩電腦了。
和kei玩msn玩到很夜啊。
他的bowling打到很好笑,
我們越玩越上引,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