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唱歌

今天和表妹去唱歌,
很久沒和他們去唱了。
唱唱下我們就唱福建歌。
綺的音叻就唱到很好笑。
嘉叻就參華文唱。
我就還好咯。哈哈

唱完了后,我們就去拍halloween的照片。
那個人拿衣服給我們了我們就帶上咯。
很多人看著我們咯,有些就在笑咯。
可是我沒有關他們啦,表妹就不習慣咯。
中途中綺有點不想拍咯,
過后好了就叫greenbox的人拍,
第一個人不是很會拍,
所以第二個人就幫我們拍。

拍好了我們就去找綺爸,
他們在market買東西,
我遇到做工的朋友,
她叫我,
我還有點blur。

記得去
vote我們咯。照片是下面這張。
明天應該就可以vote了。
他們還沒approve我們。
因為剛upload



就是這張。halloween作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