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东海岸一游。。

昨天我四点多才睡,
今天九点这样就被人吵醒了。
好累啊,我好像没有一天睡够的咯。。
那么早起身是因为要和表妹他们去沙滩。。
在东海岸的(east coast)我们等婷的朋友载。
既然和Noelle同一辆lrt,过后我们一起等她的朋友。
她的朋友迟到了,我等到要睡觉了因为睡不够。
我们坐pick up去,过后发生了一些问题有些吵架。
因为对方说婷没说好要带几个,
突然带多了有点没位子。
所以我就拿报纸来遮我的脚啦,手啦和脸。
可是还是晒到一点,真的很晒,也很大风。

我忘記有沒有去過了,可是那里真的好漂亮
了解我的都應該懂我喜歡去沙灘吧,
所以之前的sunburn還沒好我又去了沙灘...
我们就先吃一点,過后我们去踏脚车。
踏到很远哦。帽子也飞了。。
过后还是追上他们。。XD
踏到好喘啊。过后他们玩排球,
飞碟。还有pepsi等
也当然少不了拍照咯。晒到整个身体红红。
我又黑了,再加上又sunburn了。咳。
好像在傷口上撒鹽這樣,
還沒好又去曬太陽,有沒有sunblock茶,

太阳下山的时候凉很多。过后和姨丈他们去吃。
我吃chicken cullet,不是很好吃,
弟不夠吃都給完他吃了。回到家了后,
我們就下后,我們下樓去神廟看人‘跳蕩’
看了后我馬上去沖涼,去了沙灘回來很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