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不够睡的一天..


今天六点半就起身了..
因为要考undang..
今天也就是中秋节..
好累喔..昨晚又很迟才睡..
又不可以取消说不要考喔..
那么巧美君子正她们也是今天考..
还没上车的时候他们不忍得我..
就觉得奇怪我干吗一直在笑..

考的时候我不能集中精神喔..
应该太累..头脑一直放空..
结果就吃--肥楼--了..
要按检查按错...
blur blur就对了..
弟弟也是--肥楼--因为他没读..

回到家吃了..我直接睡觉了..
真的很累..
起身了去找敏嘉..
他爸爸煮玉蜀黍给我们吃..
好好吃..

過后準備去外婆家.
吃飽了就玩燈籠啦..
哈哈-當然少不了拍照..
談談天這樣..
敏綺給我我最喜歡喝的v-soy..
謝謝哦。。
回去了又準備去看電影了..
看《Tsunami》
買票了沒辦法所以得去..
和*Vivian *Him yong *Ee jeo *Xiao ting..
*Shang de *colven 還有一個不懂誰...
哇。。這部戲又感動又好笑..
Vivian哭到好慘哦..
也笑到很好笑..
過后我們去喝茶..
兩點多到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