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美滿的星期天

今天我睡到下午才起身。。
因为很累喔。。
看到电话很多未接电话。。
原来月枝要叫我去唱歌。。
我准备好了就等她们。。
她在塞车。。
我們去aeon唱歌。。
也是第一次和他們去唱。。
頭頭比較害羞。。
過后就敢唱了。。
唱好了我們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去唱--魚缸--的半小時。。
過后載了人就去吃了。。
四個人在bbk吃火鍋。。
有說有笑。。哈哈。。
吃到好飽咯--
過后就載我回了。。
回到家差不多十二點多了。。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不舍得我去新加坡。。
可是沒辦法。。我一定要去了。。
晚上我的好鄰居--子正--拿他的undang書給我讀。。
看我一直考不到。。說他的書比較好。。
謝謝你啦!!


2 comments:

  1. when u goin singapore??
    lolz...you really siao eh lorh..suddenly go singapore...=.=

    ReplyDelete
  2. hahaxx.. cha bu duo d lohhxx..
    wahh .. y say me siao again ??
    i go there work lohhxx,,
    miss me lohhx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