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做工的第三天

昨天那么早睡了,今天還是那么累。
今天早上的nasi lemak沒吃完,
早上不想吃太辣。
每次都是這樣,晚上比較多人,我賣clear的肥皂
今天和一個aunty(customers)談肥皂談到頭發
他喜歡我頭發的顏色,
原來她也和我一樣從很長剪到很短,
我show她我之前染的巧克力青,
他就說我長發很美,不像我,哈哈

有一個uncle問我是不是跳舞的人哦。
問我是不是跳hip hop的。
他說我很rock哦。好笑咯
一直不信我不是。

兩點這樣我去吃,
吃完了我真的很想睡,可是不能
在家習慣了吃飽就睡,哈哈

在那里認識的朋友說我很勤勞,
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了。
到了傍晚,
這樣我多數的時間都是在和他們說話。

今天又認識了一個aunty和20歲的姐姐。
可是他不像20歲哦,
還給了我很多kotex的pad
我也給他我的咯。
都好好聊咯。XD

有個小孩很會跑咯。
她的媽媽在給錢,她跑東跑西。
我去追她和她玩。

今天六點放吃的時候,
本來以為隨便吃的,哪知。
媽說拿飯來給我吃,哈哈
坐在guard那里吃,也聊一點。
十點!!放工。

明天不用做可以睡遲點,哈哈
今天還蠻愉快的,可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