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Amali

今天叻。。我很早就起身去听amali了~
6.50分起身,很累啊!!
Mr.tan又坐Mercedes来载我喔~
差不多要抵达目的地的时候,
有人打给Mr.tan说听电喔。。
上次没得听了,今天也不会那么衰吧。。
幸好有电,哈哈。。
等到很久,那个讲师才来,以为他要开始讲了,
哪里知道他放那种要睡觉的歌。。
人家已经很累了的楼。。真是的。。

开始听的时候很显~
休息40分钟的时候,
Kei来找我耶,哈哈,
还拿了鸡饭给我吃,刚好我饿,
好象拍拖这样,我在她车吃一下,
就走了,到时间了,XD
进了班老师还没来,我继续吃,
在听课的时候,我拿我表妹的电话号码,
玩她,哇老,笨到她,哈哈


听完了三个小时后,
就等到一點半去聽outdoor的。
當我坐在外面時,有一個馬來仔坐我隔壁,
注意他滿久了,好像想和我做朋友,
也有和我說幾句話和微笑。。
我和一個男生XD。
剛認識,叫Jeff..
聽那個人講完后我們開始駕車了。。
好爽,那個人還以為我駕很多次了。
哈哈~我駕一次那個男的駕一次。。
過后那個Jeff就買水給我喝XD
在駕車的時候還蠻好笑的。。

坐著等人跟我們thumbprint的時候,
我們有談談天一下,
過后就回了XD。。
下午三點多才可以回。。
回到家,我就Jio我表妹去唱歌了。

綺在睡覺的,嘉叫她她不想去,
我就去叫她咯,縱欲肯去了。。
我很久沒和他們一起唱了。
今天他們都一直唱沿海地帶這首歌。。
因為真的很好聽XD
可是他們還是輕唱比較好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