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會玩cube了。哈哈

很早就被吵醒了,過后就不能睡了。。
就起來玩電腦,順便幫kei拿食物。。
吵kei起來,可是他沒起來。。
被他罵我siao,哈哈

玩好了不久,我betahan了,
就去睡覺了,就睡到四點多下午了。
懶床一下又去玩我的電腦,哈哈

今天媽很多朋友來,還有人來我家洗臉。。
晚上本來要和萱他們去喝茶的,
可是過后取消了,kei來我家拿褲子給我。
我明天開工了。很久沒做工了,
有點緊張咯。又不懂要怎樣做那個工,
又不可以太遲睡,咳,不過好過在家沒事做。

kei到了就等我吃飯咯。過后我們就上房間了。
她教我玩cube。要教我的時候她竟然忘記怎么玩了,
我是給他炸到。過后她就一直在想,
我就拿她的電話來bluetooth。
頭頭真的很亂,她也寫下一些步驟給我。
最后她教會我了耶。很有成就感哦當時的我。
謝謝你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