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炸到。。

很早就起身要去准备~
今天说好要去听amali..~
到时间的时候那个人才打给我说。。
忘了今天没有的听~
很累哦今天,昨天很迟才睡。。
玩了一下電腦。。
真的betahan要去睡的時候。。
媽打包回來,我就隨便吃幾口去睡了。。
睡了兩個鐘,表妹叫起身。
要去唱歌,因為太遲訂房所以沒房了。
起身不久身體開始發癢。。
我的sunburn在作怪了。。
幾天了都還沒好~
很幸苦咯。。哇老~
今天媽媽沒煮。我說要吃MC...
媽說沒去到那邊,我就寧愿不吃了。。
怎知他們既然打包MC回來。。爽XD
很餓了。一下從太餓吃到太飽。。
所以要吐要吐這樣。。哈哈
和敏綺輕唱沿海底帶。也璐record了起來。
還蠻好聽的。。
整天一直扒。還脫皮。。
人生中第一次sunbu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