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终于pass了 XD



今天七点十五分就起身了...
是有够累的..又去考undang..
早餐吃面包和喝V-Soy...
哇... 今天那个人驾MerCedes载我去考车喔...
感觉满爽... 还没考的时候我去电脑那里做练习...
在考的时候也有问我邻居几题。。
真是谢谢他喔...还特地起身帮我...
也谢谢为我加油的朋友..
我终于成 功pass了...
还答对49 题... 真的很开心...
整个人也轻松了很多...

玩了電腦我就去睡覺了...
有點餓了也爬不起來吃...
睡醒后,媽煮maggie面和煎蛋給我...
真實幸福的事。XD

過后和表妹去JJ.. 叫我陪她買禮物。。
我是累到要死。。哈哈。。
整天臉臭臭。。我不夠睡就是這樣。。
他選禮物又選到慢到要死。。
買好了就回家。。
他們過后來我房談天。。
因為我爸爸要關門了,
所以他們就回去了。
我就一直躺著和朋友信息。。
等到我玩電腦的時間。。XD
哈哈。。萱很好笑。。
要睡前還發一張豬嘴照給我。。
真可愛。。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