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回家

今天也是很早就被小鸡鸡吵醒了。
问我要不要出去,我就决定了去lot 1..
姨丈他们刚好要出去就搭顺风车去..
还没出之前就看一套鬼戏(ghost in the house)
看到一半就得走了。
他叻是准备到很慢,我是tulan到要死..
我在那里买了梳子就去走走,
其实那里都没什么好走的,有点闷。
我就买他没吃过的yami yogurt给他吃
我吃peach的。他吃lychee的。。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他们已经看完那个戏了,
婷就开过给我看,她说结局很感动。
哪里知道那个cd一直卡着卡着,
我就没有的看结局了,
等爸妈回来了我就去吃鸡饭,
还有姨丈煮的-木耳-
过后就出发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