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sunburn

昨天晚上就覺得有sunburn的感覺了。。
今天被薇的相機吵醒。。
原來他很早就醒了沒事做。。
去偷拍每個人睡覺的樣子。。
真是無聊到她。。哈哈。。
過后每個人都醒了。。
我發現我的手脫皮了。。
我的sunburn又開始發錯了。。
要刷牙時才發現原來是一個人都沒帶牙膏。。
全部只帶牙刷。。這個東西真的很kek咯。。
全部都沒刷牙,我們三個就用清水刷。。
吃些糖。。哈哈。。全部都以為對方會帶。。
過后,我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看海談天。。
然后就去洗澡了。。
再洗澡之前還玩玩自拍。。哈哈。
被華一直吹,叫我們快點。。
因為我們十二點就要check out了。。
過后就去pyramid了。。
我和薇在車上自戀,吃東西。。
我的背后真的很痛很癢。。
兩邊紅紅的。
不久到了,我們去kim gary吃。。
萱和薇好笑到拿靈Lemon敷在我肩旁。。
ah mo和ah ham就去吃sakeshushi...
吃了后他們就去玩Snooker。。
過后我們去看電影。。戲名好像是farfly...
還沒看之前我們就在那里玩dare devil..
用石頭剪刀布來玩。。第一場薇輸了。。
就和掃地工人問聲好。。
過后到華,Jose也一直輸。。
他在戲院喊的時候我們全部就笑場了。。
看完戲我們就去asia cafe吃。。
因為出了些小狀況所以在車上有點冷漠。。
吃完華就先載我回了。。
他們就在華家喝酒之類的。。
說了些lia kek的話。。
我聽了也blur blur...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