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縱欲可以休息了。

睡覺睡到一半我起身看電話,
才早上九點多我的supplyer就打給我。
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做工,
我就和他說不能咯,今天我是沒做的嗎
過后我又繼續睡了,就睡到十二點多
一起生我就拿shampoo給嘉,
然后在他家玩電腦看戲吃玉蜀黍


過后我去洗澡了,還沒吃就去家人去JJ了
因為趕不及吃,要出門了,
嘉他們也去,我和綺他們是打算去走的。
看了一下我,鴻,文,綺,嘉就去走了。
頭頭在那里,嘉既然摸錯她弟弟的頭。
笑死人了,還講為什么你的頭發那么粗。
幸好那個還是個小孩。
我帶了唱歌的vocher,就去唱咯。
第一次唱亂到要死,我們過后去吃MC.D
去popular買了書就去唱第二次了。
原來green box有拍照比賽,
很想參加,因為很喜歡halloween
才剛唱爽他們就看完了,得回家了

要和爸拍照他不要 :(












我要的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