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今天樣子很很很慘

9.20am才起身,阿姨以為我睡遲了,
因為第一天上班九點半要到,今天忘記和阿姨說。
我一起身弟就敲我的門了。我就去準備咯。
今天又認識了幾個在那里做工的。
做工做到一半我才發現我的zip沒有關,哈哈
幸好沒有人看到,整個下午都沒什么人。
站到腳很痛,眼睛又腫,

feng今天沒做。
就來找我咯,看到我穿著,
說我很想跳hip hop的
哈哈,我不覺得哦
然后一起去station 1 吃。
哈哈,都吃不飽,我只吃面包。。
過后我去做工,他就回了。
7點這個時間開始多人了。
遇到兩個很好的談的人,他們也買到很多,
贏了很多gift,哈哈,過后就很多人擁過來了。
今天哦有人說我頭發顏色很美,問我染什么顏色



獻丑了。哈哈。眼睛很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