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咳嗽了~

今天我一早起身就玩電腦了。。
過后咳了幾聲才發現我咳嗽了~
過后幫媽媽嗮衣。。
不懂做么腳痛痛的。。
應該是昨天睡不好。。
半天沒吃東西哦。。
感覺還好,每次都煮豬肉粥。。
我不吃,就去泡美路來喝~
和薇通了一下的電話。。
今天又要讀undang了。。
明天重考。。已經第三次了啊。。
希望明天會成功。。
今天我終于可以洗頭了。。
夠爽咯。。哈哈。。
那個頭發太短了我都不會吹。。
就亂亂來吹。。
剛吃完飯,那三個冬瓜就信息來引誘我。。
說他們在old town喝茶。。
分別是薇,萱和琴。。
還發照片來氣我。。
真是幼稚到她們。。。哈哈。。
我就一直在讀,看完家好月圓了又讀..
不懂做么連手也痛。。
慘了,真的咳嗽了。。
這次不動要咳幾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