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開工第一天

第一天上班我很累,昨天玩到三點才去睡,
今天8.20am就起來了,準備好剛好九點,
那個人告訴我他on the way,
我就叫阿姨載我去做工。
哪知五分鐘就到了tesco,那個人才從公司來。
媽還說要十五分鐘到,炸到 =.=''
還要等差不多半個小時,我不懂staff在哪里,
就只好站在里面等,覺得怪怪的。
我說我很累的時候,
kei一直引誘我說床很舒服,豬到她。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做工,我什么都不懂,
哈哈,那個人講解給我聽的時候,
有一點不能focus,因為不夠睡,
可是我盡量去聽,
我笑的時候那個人以為我不專心,
我是這樣的pattern的嘛。
而且我需要慢慢適應的,
他叫我講給她聽的時候不是很會,
可是和別人說的時候我又很順,
他交了很多東西給我打理,
很亂咯,他自己也這樣說。
我一下就適應了,他走了我就去算貨了
那個貨是多到。。算到都很亂。。
那些aunty也有來和我說話。XD

兩點鐘是我吃飯時間,
因為有顧客,遲了半個小時去。
一個人吃好寂寞,還沒到時間我就回去做工了
真的很少人,應該是weekday的關系吧,
kei借我的褲太長了,一直踩到,我就一直拉。
在做工的時候又不可以sms,真的有點悶,
電話又只剩兩粒電磁,
有一個印度manager變態咯,
看到我就跟我眨眼,馬來顧客比較多,
他們也比較親切,華人顧客也不錯,
講講下就談了一下,
有譜寫不買的也便去買了,
今天我做的sales也不錯。

六點的時候,我一個人去mamak吃,
也是提早回去工作,因為真的沒什么東西做。
很想快點到到十點,晚上顧客就比較多了。
又和aunty談一下,他們在那里坐很久了。
差不多要到時間了我就快去算貨,
feng本來要載我回的,
可是我家人已經到了。
哈哈XD 回到家我就快點吃飯沖涼,
不喜歡太晚洗頭的,可是沒辦法。
我雖然很累,可是我還是上一下網,
不然不甘愿睡,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