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新加坡

今天啊,很累啊,都不舍得起来。。
在我睡到很熟的时候,
妈开我的房门,说有人要做alarm..
又在那边喊,很吵咯...walao

怕他们看到我睡觉的样子就拿盖被遮住我的脸...
哈哈。睡到两点的时候,还想再睡的咯...
可是不可以睡了,因为我还没收拾衣服。。
等下要去新加坡..我收拾好就快点去冲凉了。
玩电脑一下,妈打包mcdonald回来吃。
就开车去新加坡了,一路上和chia,ching和kei信息着..

晚上和珊珊玩msn的时候我们讲了很多。
也一直笑,她还给了我她的webcam初吻哦。
哈哈,我也一直看薇的video在那里笑。
玩到晚上四点才去睡,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