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pyramid XD

Yesterday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身哦。
昨完都很夜睡。。
下午,薇說要載我和珊去pyramid..
我就快快去準備。。
還以為沒時間吃了。
因為我的時間都很趕。
因為珊遲去薇家。。
所以我就有時間吃了。。
吃很快。。
剩余的時間我當然是自戀了啊。。
哈哈。。
他們大概兩點才來到我家。。
在車上就有說有笑的。。
珊為了拍照還想不要邦帶哦。。
薇叻就駕車的時候還在那邊擺pose要拍照。。
真是人命關天啊。。
哈哈。。
到了那里我們一直拍自戀照。。
都浪費了不少時間。。
我們才去溜冰。。
今天最主要的就是溜冰咯。。
從高高看下去。。
似乎沒什么人。。
才十三快哦。。
一進到去,沒有平衡感不能像珊和薇這樣滑。。
就自己靠旁邊慢慢適應咯。。
轉了幾圈才ok..
過后我們去bbq吃的時后。。
薇燙到自己的手。。
就是那個臭人弄到她沒心情。。
過后在我家花園和家里談天。。
希望她會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