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sakae sushi



萱今天啊,很早就來我家了。
很久沒一起出去了。
今天縱欲有機會了。
她今天也幫我搽了指甲油。
我好喜歡哦。。
每次當我要去沖涼的時候,
一定拖很久的時間的。
因為我們就是一直在那里講講講。
哈哈。差一點忘了拿我的report去交。

載了媽去朋友家,我和她就去JJ了。
到了那里我先交report,
過后本來要唱歌的,
可是過后沒唱了。。
我們就去看戲。
看Jennifer's body..
兩個女生既然坐couple seat
買票給我們的應該很奇怪吧。
哈哈。

過后我們決定吃sakae sushi..
第一次在這間店吃哦。
頭頭我還以為吃不飽,
可是最后吃不完。哈哈。
在東西還沒來之前,
我們拍了些照。XD
萱對日餐好熟哦。
最后。。
萱一直不給我還她錢。
真是的。過后還是給到她了。
這樣也好爭。

吃完了我們就進去了。
里面是冷到。。。
都在那里抖咯。
因為沒想到要看戲。
傳到不夠多,哈哈
這部電影恐怖 + 一點色吧。
怪不得18歲才能看。
萱嚇到在喊的是時候隔壁的笑她。
我感覺我們有點同性戀似的。哈哈




cawanmus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