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far east --Bugis--



才刚冲好凉,
阿姨就叫我们要快点出出,
因为那个工人弄到她bek cek了。
弟和婷就快快准备了。

阿姨一直在念,
幸好我好了。哈哈
我们先搭巴士去far east..
那个巴士总是那么多人,
还要走一端路去真是显死人。

在巴士坐着了,
我就听mp4..
还有个帅哥站在我们的隔壁喔。
他也在听mp4..哈哈。
对面那里又有几个小弟弟瞒好看的。
我的塘跌在地上没得吃了。

--到了--
走走下和婷买了一件衣,
嘉他们打来。到了。
可惜他们不会来找我们。
弟买外套。
就走了。

--Bugis--
吃long john silver XD
然后就开始逛了。
看到bag就知道ting会betahan..
她最喜欢买bag了
文也买了一个。

这次弟一直买,
害我不够钱买。
要买裤又不懂size..
害我bek cek到要死。
一直骂人。
最近都这样,
也不懂做么。
买到没钱了就回家了。
也很晚了。
过后我们一起出去吃。
keat hong吃

--回家--
看到启正拿我的球来玩,
我就拿回,
一直跟我抢,
妈就被我骂了。
过后
我,嘉,婷,鸿,文,妈
就在webcam那里拍照。
很好笑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