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Orchard road-

还没睡爽就被妈吵醒,
叫我去巴刹看bag.
顺便叫我拿钱给她。






-OrcHard Road-
和爸妈,两个弟弟去。
我们就先走far east..

看到bag就买下了。
很喜欢 XD
过后买鞋子。

弟弟他们也不差,
买了鞋子和衣服。
--买了东西后--
爸他们就去CK tangs
弟买鸟肉来吃。
恶心到他。。
买了很多糖果。哈哈





过后,
他们看人煮东西,
我是闷到要死,
我一个人就走来走去。
--最后--
爸买了锅。

买了我们去taka走,
超多名牌的。
有些店还好。
看到很多美的衣,
可是价钱太美了。
所以没买。哈哈
妈一直说这个bag美。
那个bag美,
害我一直要买bag.
可是最后没买到。哈哈







姨丈载我们回,
下毛毛雨了,
我和两个弟弟就坐pick up后面。
那个风很大喔。
我还在那里自拍,
车经过我都在看喔。
哈哈。淋了一点雨。





--到家了--
等阿姨回来我们又出去吃。
一直和婷聊,哈哈。
去吃鸡趴。
吃了我们就去flyer那里走走,
很浪漫喔那个地方,
每次都去那里走的。

写了很多东西在那个球上,
过后我和婷还偷人的球和marker
哈哈。
--回了--
婷睡觉,
我上网下下就睡了。

今天整天好丰富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