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pyramid





哈哈,下午起身了玩电脑一下,
过后就和F出去了。
我是想去KL的,可是他说晚上约了人,
而且现在又下午了,所以就去pyramid了。
到了那里他就吃先,我吃了他还没吃。
过后我们走走看看。

又没东西做了,我就打算看戏。
又不懂要不要,过后决定了去看XD
刚上影的phobia 2(thai)..鬼戏来的。
坐到很前面下,应该是很好看了loh..
可是鬼戏坐到那么前会吓死人啊。
这部戏又好笑,又可怕。
中间看到恨头晕啊,一直转来转去.
过后全部人笑到一起拍手。
这种感觉很爽喔~

在车上,我讲什么他炸什么。
我就有点不爽了,
给他讲,我不讲。
回到家,吃了饭,
我就去看我表姐的baby,,
很可爱!抱他不久在那里哭,
因为baby要睡觉了 XD
看完表姐弄那个baby我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