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JJ... Cheras XD

睡到很爽的时候被地吵醒,
说表姐叫我起身,
她要回了,还以为她会住多几晚,
我起了就去看她的baby了,
表姐说今天抱不会哭了,
因为睡够了,玩玩下,讲讲下,
他们就回了,因为表姐夫要做工XD


没东西做我感觉很闷,很想睡。
过后晓清打给我喔。哈哈
她今天本來有做工的,
可是因為一些問題弄到她不想做了。
他又一個人在那里喝茶,
我剛好早起就去那里陪她咯。

到了那里,他遇到他的朋友。
我們就一起走咯。
過后他朋友回了,本來到了JJ的巴士站,
過后又回去唱歌。
他沒有帶IC,和那個人說說下。
那個人很好。
算她學生價 XD

還沒到時間,
我們就去走走下咯。
看到敏環,
打招呼一下咯。
也自戀了起來。
才剛認識不久罷了哦我們。

唱歌的時候,
我就叫他唱丫頭的歌,
她的聲音真的很像丫頭哦。
唱完了,
她的朋友剛才有問他要不要去康樂,
中間有一點麻煩事,
我們就坐在那里討論,

過后fenny他們就來JJ載我們。
車上還有曉清,慧琳,寶葉,
fenny和我。XD
我就和全部十七歲的朋友出去。
他們很friendly哦。

在那里也一起認識了,
到了,我們先吃。。
過后走走咯。
也買了一件衣XD
和琳跟清一樣的衣XD
走到差不多關了我們就回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