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累。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八點吧,好累。
因為要去pandamaran的巴殺走走。
就我,wendy,媽,ah ni aunty和他女兒。
我都買到褲子在那里咯。
過后我們就去吃了。

回到家不久,
joan aunty他們又要去bayu逛,
我就和媽,wendy還有joan aunty去咯。
那邊的衣是成熟到。。。
而且也不便宜。。
我都不gam。。買到一件罷了咯。
每個人都有買到除了Wendy。
媽試衣是夠久的,
我忍不住進去看他試衣,哈哈。

走了好幾間,
還沒走完wendy趕時間就回了。
逛到四點多 XD
可是我還是走到不過癮。
本來媽要買一個bag給我的。
過后沒買了。

回到家整個人很累。
剛才在血拼的時候又不見累。


這是我的寶貝雲jennifer..

MISS YOU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