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KL-金河,time square

昨天很早睡,
因為好累,
電腦都沒玩。
早上八點起身,
和珊珊出門
去KL..
很久沒看到她
還有一起逛街了。
很開心,XD

沒人載我去巴士站,
只好自己走路去。
癢到要死,
又熱到要死。
又不可以穿太露。
是有點怕咯...
因為早上都沒人..

我們還是那么多話講,
我還懷疑我們是去講話還是去逛街的。

--金河--
沒買到衣,
珊有喜歡的衣,
美是美,
我覺得不值得買咯。
哈哈。

在time square
買了很多。
珊買了兩件。
一起看中一件衣,
本來我拿紅,珊拿藍..
可是有個老人家說..
我穿藍美,珊就紅美。
我們買了就去試咯。
果然真的。
哈哈..

--試衣--
就zi拍..
--六點--
回家..
我的手鏈斷了,
那個珠亂跑。
就找...
也有人幫我找。

--巴士--
有一人咳到很厲害..
睡覺很好笑..
樣子也是...
坐他前面的也一直望去后面。
哈哈
和爸ma吃guo hiong

回家..
沖涼..
玩電腦..
看戲..
睡覺..


她穿這件很美

她大肚子了,哈哈

就是這個人,被我偷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