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洗臉

今天wendy 姐教我洗臉哦。
我洗她講,真的謝謝她哦。
joan aunty做我的demo,哈哈
都不敢對她大力哦。
過后縱欲成功學會了。哈哈

joan aunty本來也是今天的,
可是沒時間了就下次咯。
因為等下要去聽課哦。
喜歡我鄰居的化妝品可是他不舍得給。
我沖好了涼wendy就幫我化妝。
哈哈,貪爽的。。

地點在midvalley隔壁的hotel。
過后吃了了就等他們來。
在路途中,
pik kaa問我要不要去cheras pasar malam。

很想去,可是來不及了。

我們遲了進去,在那里很多有錢人哦。
聽到蠻精彩的,媽的電話響全部人看著他。哈哈
本來來得及去的,
可是他們聽完了在哪里講話,
媽說我樣子很慘。
說我像三十多歲,
夸張到她。。。。
十二點多一點這樣才到家。

回到家很累了吃了就去睡了。






my dem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