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回家




今天又要回家了,
很不想回。
可是绮他们又去太多天了。

去lot 1本来是要去买straw的,
变成买衣服,
最近一直买bag又买衣。
傻了,哈哈

白色的straw剩最后一个,
我拿到了,
嘉要和我枪可是过后他们让给我了。
哈哈,因为我回先。

--有一间店--
那件衣新币30的,
既然剪到10块给我。
一直要我买,
够力到她。。
美是美可是太短了。
所以我没买。哈哈

帮爸买了东西,
去sasa看看玩玩下就回了。
表妹他们一直叫我不要回。
哈哈。绮的爸一个人回。
我和鸿就坐他的车陪他。

塞了两个钟头的车。
在kota kemuning吃。
不懂眼镜放去哪里了,
一直找。

回到家叫他们快点开门,
好象没有人听到。
我已经很bek pek了。
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