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kl~~may與yee


昨晚很早睡
今天很早就爬起來了~
都不用set alarm
起身了
去隔壁玩電腦 XD
玩到爽了去準被~
因為要和siao po may
去kl
準備好了
就等她~~
兩人去拍拖~

還以為她不會來我家
嘻嘻~~
原來也是am gong的~
厲害~

今天還蠻塞車的
到了后~
我們開始shop了~~

哇~~
看衣真的很快
喜歡就買
這種感覺很爽下

今天去買push up~
被人抽了水
一直拿內衣給我試~
害羞咯~
被人看完了~
最后也是有賣到啦~

去買水喝~
真的好口渴了~
又去kfc買薯條
看到短的去排~
哪里懂比長的排得久~~
=.=''

買好后~~
要喂她吃
跟我跑~
又來跟我玩追追
哈哈~~
好笑
可是沒追~

在車吃
她吃了一根
就不要了~
因為不是很好吃~
就聊聊聊
一下就到吧生了~
一直拍她
may:你知到你騷擾到我駕車嗎?
yee:哈哈~我就是要騷擾你,怎樣?
may:(偷笑)
我還是繼續拍

扮嚴肅~哈哈·~

沒合照
只好這樣拍她了~


晚上
clubbing night
去maison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