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的生日~


今天
也就是
3月23日
就是我的生日啦~
還是照常得去上班~
machine壞了
我就去弄弄下~
charlie就叫我快點弄我的stock report
說要check stock
我就快點去弄
很專心的弄~

弄到一半
看到may(昨天和我說拿emergency leave )
拿著蛋糕
同事們直接唱生日歌給我
我整個人嚇呆了
很感動
也很開心咯~
我又是喜歡驚喜的
哈哈~
老板問我東西也不會回答了
許愿
就分蛋糕給他們吃~
真的很謝謝may給我帶來的驚喜
我想都沒想到
因為之前在greenbox慶祝了
很多branch的人也祝我生日快樂~



晚上
等表妹回來了
就快點跟他們慶祝
哈哈~
因為我很想睡覺了
昨天很晚才睡

弟幫我準備好
哈哈
我在那里躺
過后
唱生日歌~
XD
許愿
弟幫我切蛋糕
又吃black forest蛋糕
還是新加坡的好吃 XD
新加坡的和這里的很不一樣~
切完
我就上樓準備睡覺

看到弟他們是的禮物
很感動
因為
都沒想到他們會是送我
還不便宜的~
也很謝謝表妹的禮物~


我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開新 XD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