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慶祝生日記~

今天和琴一起午餐
去到JJ吃
既然看到我媽~
一個人走shopping也可以~
過后
我和琴去吃士林~
以為他們忘了我們還沒給錢~
打算走了~
不過~
最后還是有給啦 XD

回到家
我就去準備了
因為要去華家慶祝薇生日~
在家吃了點McD
咳~
家人去新加坡了~
很想去~~
可是薇生日~
就留下來陪她慶祝了 XD

我們到了那里
只有我們五個加rose,華
我們五個就在那里談天~
哈哈~
很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薇聽了個東西
很生氣~
沒辦法啦~
哈哈~
eng hock還是那么喜歡錄影
=.=
佩詩也來了~
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我們就去烤東西吃~
我都沒烤~
他們烤我吃~
(很會享受)
嘻嘻~

很喜歡喝萱弄的水
(lemonade)
一直拿來喝 XD
天天弄給我喝就好 XD
當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
他們就拿蛋糕出來~
我還以為是慶祝薇的~
很驚喜的。。
他們也慶祝一份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很感動~
(內心話)
不過當場真的很害羞~
因為很多人唱生日歌給我們~


咬蠟燭的時候
johson說我頭發弄到蛋糕
他不要吃那三粒~
豬到他~~XD

蛋糕很甜哦··
都沒人吃多
不過我吃了兩個 XD

差不多一點多
我就回了
kei和ching也跟著回~
大家都累了~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