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farewell 欢送会~

今天一早九点就起了
玩玩下下电脑
我十一点才去准备~

may打给我叫我早点去
tulin我`~
因为我一直没接电话
哈哈
不懂要穿什么衣~~
烦~~

到了
我一个人唱咯
唱第二首
他们就来了~~
房太小
所以就换大一点的~
因为我们房有八个人
还有两个小孩~

去和爸拿钥匙
看到pik kaa一个人
我就带她进房间先~
陪她唱咯~
朋友到了~
我就回去我房了~

PY唱到镇投入~
我奶妈~强宝我~害喜XD
我和李凌(糊涂鬼)哈哈
庆祝我和PY的蛋糕
大合照
许愿
还在笑~蜡烛要完了咯~
恶心的舌头~嘻嘻~

过后~
奶妈(may)拿cream弄我
我弄它
它直接快速地跑去外面
在外面玩追追~哈哈

要弄cream在他脸
charlie深情地唱着歌~
很可爱的小妹妹
合照~yay

过后
去找萱他们~
他们也差不多要唱完了~
过后
我就和pik kaa
去GM
过后去吃~
遇到妈妈的朋友

吃完后~
去tesco的phone fair
看到`很多中国货~
不久
就回了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