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

今天在公司真忙啊~
月為月頭就是這樣咯~

一回家
我就趕快準備好
準備好后
我就去key我做工的東西
沒key多少
他們就來了
今天一定趕夜車了
車上有kei,薇,elbee和kapi
kapi在車好安靜哦~
在車上
我們就一直講話
一直笑 XD

到了康樂~
很少人
也很好走~
哈哈~
遇到同事們~
(知道他們又去了) XD

不久后
越來越多人
很擠下咯~
我就牽著kei的手
拍拖走著~
XD

死微微
捏我屁股
害我喊到很大聲~
店的人都在笑~
=.=''

kapi拍的~

他們竟然看到眼紅~
哈哈~
羨慕吧?
嘻嘻~

萱和薇
去買new bra
被人說怎么穿也弄不出那條線~
她好氣哦~

回到家
很遲了
我就趕快key我東西~
兩點多才睡
累死我了~




LuRbbS YeEsXz

1 comment:

  1. 喂。。你不需要写出来吧。。很下水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