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MAA生日~

晚上和朋友去setia alam的巴剎~
看到滿多人的~
應該是他們看到我才對~
也看到很久沒看到的swee lee。。
她還是一樣~
有一個小我一歲BK的人叻~
看到我反應不懂做么那么大~
很奇怪~~

去到那里我什么也沒買~
過后就去MAA的生日那里了~
本來要去coco的~
還興奮了一下~
最后在central喝酒~~
趁feng不在全部拿酒給我喝~
朋友生日,就給面子一杯一口氣喝完了XD
喝了后,
又倒多一杯給我~
feng剛好來了就幫我喝了~

今天玩的蠻愉快的~
看到別人嘻嘻哈哈的~
我也很開心XD
這個可能就是我吧~
一點也不感覺悶~~


祝他生日快樂~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