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和薇的最后一天

昨晚很迟睡~
早上很早
被妈叫醒
等下要去看avatar

这部戏给我没什么特别
看了后
觉得很好看下的
很多没看过的东西
我觉得很好奇
又紧张~

看了后
他们去吃kfc
我只喝水
吃点东西~
过后
回家

整个人累累的`
就去睡个觉~
睡一下醒了
洗澡
来不及吃
薇来载我出去

到她家
朋友来了
我的炒饭
不能吃了
就给薇的妈吃
就去程的店喝茶

过后
载一些人回家
薇又被骗出来
说我的炒饭好吃
在shally家等她
在车上lia kek
不懂去哪里
到处流浪
不想回家
去K.U喝茶~
笑了
可是心还是带着悲伤

很迟了
累了
所以就回家~~~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