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累~


今天超累的~
昨晚很遲睡~
key in東西時也blur blur的~~
幸好沒做錯什么~~
今天算很得空~

做好我東西就沒事做了~
上上網。。
用耳機聽歌~
老板回來了我也不知道~
他和我說話也不知道~
過后才發現老板~
我擔心著她會罵我同事哦~
可是沒事~

過后,
和老板說關于圓滿人生的活動!~
并不想去~
同事又說老板心情不好哦~
不懂是不是玩我的~
就直接和老板說我不想去之類的。
沒想到他答應了。。
開心XD

和琴,jeo,kapi吃。。
在華仔店吃,
好吃,水就不好喝~

---上網---
同事看我太得空
就找東西給我做
做到我很想睡覺~
她懂我很遲睡
就叫我今晚早點睡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