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不像上班的一天~~

今早,
我的同事charlie要去巴殺,
她就問我要表去,
我就跟去咯~
他買了吃的~
我們一起看衣 XD
買了兩件衣。。
嘻嘻~

過后,
又和另一個同事-liling
去她家那東西~
到了她家
看她衣服啦~
幫我搽指甲油啦~
好像不用上班這樣~
哈哈~~
哇~
算錢算到我傻哦今天。
太多了~
吃飯時間又要到了~
所以我就很趕咯~
算好了后輕松多了~

放吃回來~
看到同事-may回來了
我的奶媽~
suprise 咯~
以為她下個星期才回來~
她回來就好了~
file滿了都不懂要怎樣處理~
哈哈~

今天知道了一樣東西。
原來有棉花棒這個東西哦~
哈哈~~
都不敢用咯~
同事直接去買哦~
就跟她拿一枝咯~~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