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工作了~

縱欲開始做工了
也做了一個星期
時間充實很多
沒有時間想其他的
可是
我還是一直買衣
這里買那里買的
衣櫥都快爆滿了~

同事們
都對我不錯
可能我年齡最小吧
教會了我許多東西
老板一直說道理

這個周末
我所謂的“奶媽”
去了香港
所以全部東西一個人handle
不會的還可以問charlie同事

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別人問48歲要請沒
她既然聽到78歲
整間公司就是她的笑聲

放吃時間就和琴,jeo吃
這個工作還蠻自由的
也打算去學跳舞了~
讓時間更充實..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