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回來啦 XD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上網
paiseh~
都忙著賺錢 XD

讓我來簡單說說吧~
上個月(6月)
做兩份工~
整個月沒得休息~
搞到荷爾蒙都是調了~

7月
第一個星期想休息
但是
和同事逛街去了




































































07/7/10呢~
表格要結婚了~
前一天就去他家吃~
看到好多很久沒見的親戚~
聽他們衝新加坡下著來~

當天(08/07/10)
就早回家準備咯~
都不夠時間準備==
因為還要幫表妹他們弄~
大人一直吹我們~
女生是這樣的咯~~

看照片時間~






我永遠的好姐妹~
















































敏嘉









敏綺












湘雲








湘婷





















照片太多了~只放些些~呵呵

星期六(09/7/10)~
去唱歌~



























































还有玩游戏咯~
输了~
明明是我们赢了
过后我去和那个人说咯~ 嘻嘻
派芸去玩咯~
因为她不怕冷~




































过后
走走
回家。。

10/07/10
他们就回家了
:(
下午~
薇打給我~
萱心血來潮要出門~
我答應了
然後就去準備了~

我看到他們的穿著
覺得自己今天穿得很隨便
哈哈~
因為也是五點多了
就沒什麼去打扮 XD

在pyramid走走
過後去full house吃~
我們三個的第一次
東西不錯吃~
設計好美哦~
白白的~









































































吃完後~
我們就去看看衣服
在那裡搞了很久~
亂腳~
哈哈~
看著兩個傻婆~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