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好事坏事一起来~

前天(28/7/10)和Joey
去interview sakae sushi
的副业
填那个纸都要填半个钟 = =

今天那个人打给我了~
星期一上班~
在想着~
不知我会累坏吗。

不久表哥打来
才得知外婆进院了~
还和我说是ICU = =
害我误会~
夸张到死 = =
心里很不安~
其實都不是ICU = =

放工后~
和爸,表弟去看她
她的胃出血~
细菌感染~~
咳。。
还和我表妹说了一句~
‘有没有一支针打了直接死’
= =
可能她真的很痛吧~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