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四站同一天

昨晚
婷,芸都带他们的男朋友
来到马来西亚
阿姨也和他们一起下来~
他们到了后~
去姨丈家吃榴莲~
过后不懂谁说要玩麻将
就一起玩~
芸的男朋友不大听得懂我们的语言
有时会弄到场面很好笑~



16/7/10
早上我们一起去吃肉骨茶~





















今天刚好约了我同事们去KL
所以就叫我同时顺便带路他们去~
中间带了很多麻烦给我同事~
真抱歉~
第一站。。。。
我们去到了SUngai wang
我们各自分散走~
大约两小时后~
就集合~
结果芸他们迷路了~

第二站 - KLCC
到了那里就带芸他们
去看那两栋东西
拍拍照~
芸看起来很不开心~
应该是觉得耽误了PY的行程吧~



























拍完后
就景区里面走走了~



















































拍拍下~
事情发生了!!!~~
他们既然。。。













被黑人拉去拍照
我和MAY马上散人~
看那个JOEY的表情~
笑死我了~
因为他们也不愿意~
哈哈~

路途中~












第三站- SeTia Alam 夜市
在那里吃吃走走~
看看这两个傻佬~
在那里做什么~
被我拍到了~
哈哈~























我喜欢这张~XD









第四站- I-city















在那里~
婷和他男友有些争吵~
==

























































































































之后~
我们就带着累累的心情回家了~
到家时已经很迟了~
婷男友的车漏黑油~
原因?
我也不知道
大家都累了~
准备去睡觉
绮打来叫芸他们去隔壁打麻将~
他们还真的去打~
不知打到几点~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