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pyramid記~

今天又是很早就爬了起來~
習慣了吧~
也好啦~
晚上能早點睡 XD

下午寄來了一隻大bear bear
可是不是我的
是同事的

下午就和colven去pyramid咯~


那裡都沒什麼好走的~
就順便看看我要買的相機~
很喜歡~
可是還在考慮當中 。。。

看了一部電影
“kidnapper”
新加破戲~
超好看~
也超感人~~
弄我哭了 :(

不久就回家了~


玩玩下電腦

同事說要來我家看那隻bear
開起來
真的好大一只
誰看到了都想擁有
談談下天他們就走了
叫我出去吃
沒去
因為有點累了
而且媽也煮了
那隻bear還在我房哦~
XD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