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


很早就被妈吵醒了~
要去找鸿~~
累死我~
没好睡过一觉~~
去那里顺便庆祝母亲节~
我随便穿就出去啦~
哈哈~
不够睡就是这样~
这次嘉和琦一家人也去~
人齐了
keke

到了后~
就拿蛋糕来切~都没唱~
应该补还意思挂~~
偷了些表妹blog的照片~


切了后~
弟当兵的朋友也一起过来~
他们的爸爸妈妈也过来~
他们就一起谈天咯~~
我感觉闷闷的~
就拉第和表妹他们拍照~
XD

我拍的~所以我不存在~


不久~
我们就回了~
也要下雨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忘记那个地方什么名了~
不过我喜欢去那里吃~


我的,嘉的,琦的

这个东西看起来没什么特别
不过
它的价格可以值200多块咯~

猜猜这是什么?
哈哈~
是tissue来的~
很美吧?
开起来后是这样的 XD

一回到家
我就马上上床睡觉了
因为真的真的很累~

晚上
就只是去papa kopitiam
普通的吃咯~
叫了杯不好喝的水~
衰 ==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