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勞動節做工記

今天是勞動節
可是我還是做工
在bukit tinggi的giant
穿著醫生的衣服
每個人都叫我醫生
哈哈
有些還以為我是美容師tim
剛好我前面就擺著個skinz
test臉的
我就走另一邊去
不然
我的牙刷等下推銷不到啊
哈哈

有個aunty
既然問起我頭髮
本來要上前推銷的
哪知
好像再賣頭髮
說我頭髮很yeah啦
向韓國名星啦~
在那裡弄啦~~
之類的
是爽了下下咯~
哈哈

may jing和jee hong
來找我談天下
蛇~ing
然後呢
我就去他們那裡
找水喝
剛好他們推銷水 XD

站到腳好痛哦~
晚上
去maison
本來很累的
可是還是去了
同事剛好也有去 XD

去之前


去之後
看到這輛很奇怪的警察車

玩到很開心
不過好像有點醉了~
想到第二天好要做工
真實嫌~

LuRbbS YeEsX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